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童顏精雕聖手】鄧守成院長中國醫美微整形演講第七站-昆明吳氏嘉美整形醫院


愛美是人的天性,追求完美更是每一個人的夢想。
童顏精雕聖手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
接受昆明吳氏嘉美整形醫院的邀請,
前往講授玻尿酸微整形的注射技術及360全方位魅惑美顏的全心主張。

360全方位魅惑美顏心主張
以雙桃心美學概念為基礎,整張臉如同一個大愛心形狀,
邊緣由上至下分別涵蓋了太陽穴、雙頰及下巴。
其內的小愛心形則是由淚溝、蘋果肌、山根、法令紋、木偶紋及嘴唇連線構成的範圍。
再藉由改變臉上X-Y-R軸的比例,增加高低落差來製造立體度,
強化視覺焦點集中在鼻尖,整體呈現迷人小巧的上揚桃心形,
看起來飽滿圓潤,有精神,有福氣。


鄧醫師依照Model的五官和氣質,以專業的美學審視,量身訂製全臉玻尿酸美麗療程,
更以精湛獨到的注射技術,精準的掌握每個層次需要使用的量,
並耐心的與Model討論溝通,適時微調,力求以少的量來達到理想的效果。

(術前/術後)

注射治療前(左圖),上眼窩凹陷造成明顯大小眼,太陽穴、蘋果肌不飽滿,法令紋深,嘴角下垂,有唇峰但唇形不立體,整個人看起來心事重重,氣色暗沉。
注射治療後(右圖),經過鄧醫師以玻尿酸注射點綴,修飾了蘋果肌、夫妻宮、法令紋、唇珠及甜美的微笑嘴角,整張臉呈現圓滿的「桃心形」,看起來比注射前還要精緻小巧,面相也更顯柔和甜美,素顏也能展現紅潤好氣色,使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術前/術後)

從上往下看,原本很深的法令紋變淡了,凹陷的太陽穴也變得飽滿。

(術前/術後)


顯老態的淚溝在鄧醫師細心的調整後變得平滑緊緻,唇形也從下垂乾癟變成立體微笑俏唇。

(術前/術後)

術後隔天即可正常上妝~整體看起來神清氣爽,妝也變得更好畫,不只凍齡,更要逆齡。


術後Model與鄧醫師合影,是不是非常神似Angelababy!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美的領域永無止盡,科技會進步,技術會創新,
即便在美容醫學界裡已是大師級人物,
但鄧醫師並為此自滿,
唯有將自己保持在謙虛為懷,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的狀態,
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和行醫生涯,
才能夠真正將好品質,好技術,好服務分享給每一位他接觸到的患者及客人。


★守住青春成就美麗★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