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水滴形蜜桃絨隆乳】Karen揮別哺乳後萎縮,找回自然感豐潤美胸

許多媽咪都因為產後哺乳的緣故,導致乳房有萎縮、鬆弛下垂等情形
不僅胸前不如以前年輕少女時豐滿,胸形走樣更是讓人困擾難以接受
Karen便是因此而來到南陽診所求診的,
她懷孕前大約是B罩杯,覺得還堪用,搭配自己的骨架和身形也算勻稱,
當時並沒有特別想改善……
孰料哺乳後就像逐漸洩氣的氣球,
萎縮成36A罩杯,而且胸形也出現扁塌和下垂的情形……
以前的B罩杯內衣穿起來,變得「空虛」而不集中,
去專櫃挑選內衣時被告知現在穿A罩杯才適合,這讓Karen很沮喪……
由於Karen很羨慕身邊姊妹淘隆乳術後的漂亮胸型,
而且效果相當自然、穿衣服又好看,於是跟身邊有經驗的姊妹淘討論後,
Karen決定也來南陽診所找整形外科專科的鄧醫師諮詢,她想給自己一個再次變美麗的機會!
Karen並非追求豐滿的「大」胸部,
她最希望改善的是哺乳後萎縮、下垂的問題,
讓胸型看起來飽滿圓潤一些,以前是B罩杯,哺乳後萎縮為A;
現在她希望自己能擁有介於C~D罩杯之間的自然感胸型。
院長鄧守成醫師和Karen討論之後,
選擇最符合她訴求與理想的水滴形蜜桃絨果凍矽膠,
並以類似的治療案例照片向她說明,
護理師亦在一旁協助解釋術前的注意事項及術後的照護方式等,
並Karen解答每一個疑惑的問題,讓她對水滴形蜜桃絨果凍矽膠隆乳有清楚的認識。
↑術前由南陽診所院長鄧醫師親自為Karen準確而精細地測量並記錄
用客觀的測量工具來幫助評估適合置入的大小容量,按照她的身形、骨架與皮膚彈性來做獨一無二的規劃。
Karen在諮詢過程中感受到鄧醫師的專業及細心,也覺得護理師都很親切,諮詢前本來對隆乳手術的許多誤解與不切實際的幻想擔心等,
都在醫師護理師的衛教後得到了進一步的解答和清楚的說明,
南陽診所讓她相當信任、放心,於是當天諮詢完就預約了手術日期。
令Karen困擾煩心已久的哺乳後萎縮乾癟胸形,終於可以如願得到改善,一想到這裡,她術前的緊張就被期待和雀躍的心情消弭了許多!
術後一個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Karen隆乳手術蛻變前後的比較照片:
Before▼                                                    After▼
                     
 ↑本來下垂萎縮的乳房,術後變得飽滿圓潤,且胸型相當自然柔軟。
Before▼                                                    After▼
 ↑揮別本來鬆弛又下垂的NG胸型,原本「洩氣」的乳房,術後變得渾圓「有料」。
Before▼                                                    After▼
                 
↑術後胸型符合Karen理想的自然感大C~小D罩杯,
從側身看也是符合東方女性「下胸比上胸飽滿」的水滴胸型,
上胸佔乳房45%,下胸佔55%,而乳頭宜朝上15~20度仰角,
是理想的乳房比例;術後結果即屬於這樣漂亮又自然的水滴型乳房。
且躺臥時乳房呈現自然微微往外擴,沒有僵硬「碗公奶」的窘境,
Karen很滿意自己術後一個多月的成果,覺得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疼痛,
搭配醫師開立的口服藥物幫助,算是輕鬆快速地地過了恢復期。
現在的她很享受隆乳手術蛻變後的生活,心情愉悅,很喜歡更有自信魅力女人味的自己!
連女兒都稱讚她說媽媽妳真的變漂亮了!


↓點下方連結觀看更多隆乳手術真實案例&美麗見證......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