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擔任臨床應用研討會議主持人/ W Hotel】 南陽整形外科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受邀參與GALDERMA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年度大師論壇紀實

南陽診所院長,整形外科鄧守成醫師(左)受邀擔任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舒顏萃(GALDERMA-Sculptra)臨床應用研討會/大師論壇會議主持人。
  
2月19日當天,該場籌備已久的大師論壇會議揭開了序幕,邀請到經驗豐富的專家醫師們齊聚一堂,
於信義區W Hotel 8樓宴會廳盛大舉辦。
該場大師論壇-臨床應用研討會共有2百餘人參與,堪稱醫美微整形領域的盛大代表性會議。
↑鄧醫師今日擔任臨床會議、大師論壇主持人,一大清早就來到會場作事前準備,
商討會議方向及內容相關事宜。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刺激劑,
通過全世界衛生機構多項認證,在台灣臨床使用已將近七年,
能使蘋果肌更飽滿,並幫助改善法令紋、臉頰凹陷等問題,增進臉部美學,
在美容醫學領域具有難以取代的地位,乃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至今生產最具代表性的微整形針劑之一。
目前舒顏萃在台灣的注射使用率位居世界第二,除巴西之外,超越歐美各國以及素有整形大國之稱的南韓。
↑鄧守成醫師於大會現場與亞太區Sculptra產品行銷推廣總經理合影。
今日,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代表整形外科醫師擔任舒顏萃注射大師暨臨床經驗分者,
與諸位醫師及美容醫學界相關于會人員一同參與盛宴。
↑兩位大師一同搭檔,鄧醫師乃代表台灣整形外科醫師擔任此次大師論壇之會議主持者,
以其一慣的親切幽默風格,侃侃而談,講述分享著多年的舒顏萃注射醫美臨床經驗。
↑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與一同擔任會議主持人的皮膚科院長許乃仁醫師合影。
↑由高德美大藥廠台灣藥廠總經理(Country Manager)Brian代表頒發感謝狀,
感謝鄧醫師擔任會議主持者、分享臨床治療經驗並參與整場研討會暨大師論壇。
2017年第一場美容醫學界之交流研討大會在此告一段落,在圓滿的謝幕、華麗的盛宴鋪陳背後,是許多人們精益求精、對美容醫學的一片赤誠與熱忱推砌醞釀出的碩大果實。
2017年,南陽診所團隊也會繼續為每一顆美麗的種子奮鬥努力著,
帶著幫助每一位愛美朋友的初衷和熱情,繼續體貼著愛美朋友渴望追求美麗的心情。
不論是醫學學術專業方面、臨床手術微整形層面,鄧守成醫師都於多次的研討會議交流中不藏私分享;
同時更注重醫美產品、微整形針劑的產品教育訓練,對於病患安全方面的推廣亦是不遺餘力。
2017年,我們都繼續一起步步高昇吧!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