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漸進式微整形: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打造幸福顏!小薰的Q彈美人體驗(第二次療程-諮詢篇)




繼之前2016年9月份,
鄧醫師幫我做了第一次Q彈臉美麗療程(打第一瓶舒顏萃)之後,
再經過約三個月,又到了回診做第二次美麗療程的適當時機!


一般而言,舒顏萃注射療程建議總共需要三次,間隔至少1-2個月注射一次
才能達到持續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醫美小知識:
實際注射治療次數視個人實際情況而定,應經由專業醫師評估哦!
增生期間平均達六個月以上,臨床證實效果可維持約25個月,但還是要視個人體質、保養及生活習慣為主)

↑看著臉頰凹陷的程度,還有不夠豐滿的夫妻宮(太陽穴),
果然是很需要繼續注射第二瓶沒錯呀!
我需要更多膠原蛋白來增添少女的青春活力元氣~~


鄧醫師對我說:「沒關係,雖然現在看起來有些地方還很凹陷,
但是今天我會幫妳加強補充臉頰跟夫妻宮的部份,
也可以打出很自然的蘋果肌!就交給我們吧!」


↑拍攝術前照,注射完就能立即知道治療前後差異,做清楚的對照


↑鄧醫師用外科記號筆幫我在需要加強注射的部位畫線(我一臉期待)

↑治療記號完成囉!部位有:太陽穴(夫妻宮)、蘋果肌、臉頰、法令紋

↑經醫師、護理師衛教後,簽署治療同意書,並再次確認臉部注射部位及量


↑再次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略顯憔悴,有一點未老先衰的疲憊感……


等一下打完第二次舒顏萃的療程,到底鄧醫師能幫助我改變多少呢?
想要看起來自然無違和感,又希望凹陷處有明顯的改善,
這真的一定要找自己很信任的專業醫師來做才行!
就把我的全臉美麗計畫交給鄧醫師了!好期待變美以後的自己哦~~
敬請期待小薰的蛻變成果篇!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