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漸進式膠原蛋白增生治療】打造幸福顏!小薰的Q彈美人初體驗(首次療程)



我是小薰,今年24歲,天生雙頰比較沒肉,
很羨慕一般年輕女孩的蘋果肌,我一直很嚮往立體而豐潤的臉蛋,
看起來水潤Q彈,充滿膠原蛋白那種年輕有活力、健康的感覺!

之前嘗試過玻尿酸注射,見識了只要找對專業醫師,仔細諮詢溝通後,選擇較適合自己需求的變美方式,那麼即使只是微整形,也可以有畫龍點睛般的效果!
這次我想嘗試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增添元氣的幸運感少女臉蛋......
我想要健康自然的效果,不喜歡被別人看出來,
尤其是家人朋友一看就會發現自己去微整、打了哪裏……
那樣就是太明顯了,會讓我覺得很尷尬!
除此之外,我選擇舒顏萃的理由還有它在注射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外觀上不會有明顯的腫脹瘀青,所以不容易被周圍的人看出來喔!


正因「Sculptra舒顏萃」注射後的效果漸進自然,
是近年來許多明星選擇的抗老微整形方式;
Sculptra的成份為聚左旋乳酸,一瓶能泡製成8cc,劑量足以注射全臉;
它亦是效果長達25個月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在注射風險及安全性方面,舒顏萃獲得美國FDA認證、台灣衛福部及歐盟三重認證,原裝產品都有經過檢驗,
並非來路不明的產品,因此讓我能安心注射!
對追求自然感、喜歡漸進式美容,不喜歡效果過於明顯的人,
我認為舒顏萃是值得嘗試的選擇喔!

這次鄧醫師幫我注射舒顏萃改善的部位有:
①夫妻宮(太陽穴)
②淚溝
③法令紋
④臉頰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注射Sculptra舒顏萃的前後對比照片

Before↓
After↓

同樣的表情與角度,本來看起來很疲倦無神,現在笑起來多了幾分甜美的感覺


Before↓
After↓

本來平平缺乏立體感的側臉,變得較豐腴,更有光澤感
(光的反射原理,由於同樣的部位變得豐潤,因此光線的吸收減少、反射增加,看起來就變亮了!)

Before↓
After↓

現在的我看起來更有精神,憔悴感一掃而空!本來臉上黯淡凹陷之處,也變得較豐潤

臉頰變得圓潤了,看起來更親切甜美、增添貴氣感,散發幸福又幸運的正能量氣場

我注射後並沒有出現瘀青的情況,腫脹感在注射後2天內就消失了,
周圍也沒有人發現我做了微整,可見腫脹程度很輕微、效果自然。
雖然周圍沒有人看出我的改變,但是拍照時就能看出氣色變好,
側臉曲線變得圓滑飽滿,有少女般的活力Q彈感!
等第一瓶注射完約兩個月後,我就要再去找鄧守成醫師打下一瓶舒顏萃了 ~~~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