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就是想要變更美!玻尿酸隆鼻日記

大家好,我是小薰~
一直以來,我都被說是清新氣質美人。
常聽到人家說我清秀、可愛,
但在朋友之間,直接用「漂亮」來形容我的卻很少。


也許是因為沒有遺傳到媽媽精緻立體的五官吧,
我曾經在17歲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時期,被媽媽說:「妳不是屬於美女的類型,頂多也只能說是『小』美女。」


那時我真的很不服氣,媽媽常常得意地提起年輕時有多少男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多少人對她的美貌一見傾心……
因此,我更加嚮往能變得美麗,但是性格較保守的我,並不想要做太大的改變,因為——
我只想變「更」美麗,而不是雖變美卻已不像自己!

因為以前跟鄧醫師是同事(我曾是他門診的護理師),
知道他一直對病患很有耐心,是個心地很好的醫師,
也聽其他醫師說過他在醫美方面優異的表現和經驗,
於是我就來到了位於台北的精華地段~~在東區附近的南陽診所!

(第一次來,先填寫基本資料)


之後就進入診間諮詢囉!全程有護理師跟診陪伴,讓女性客人更安心喔!
而且親切的護理師也會一起參與討論,給予專業的建議呢!
感覺是一個很親切又合作無間的專業團隊~~~(這在醫療界實屬難得)

 

(醫師請我用一隻小棉棒,指出最想改善、最在意的部位)
因為工作的關係,擁有一些整形外科經驗的我,知道如果鼻子變挺,輪廓就會立刻變得深邃,對話時也會更容易吸引對方的目光。
只要鼻子變挺了,五官的比例也就會跟著微調呢!小小部位的改變,卻能帶來大大的效果!
尤其鼻子是在臉部正中央的位置,因此若想變美,鼻部的塑形就更顯重要了。



鄧醫師耐心說明南陽診所都是使用瑞士進口的原廠玻尿酸——瑞絲朗,裡面有添加安全劑量的局部麻醉劑喔,
它的效果發揮相當快(也很少有副作用產生)
能夠有效減少注射過程的疼痛感!

↓拍攝治療前照片↓
不夠立體,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要馬上見效、外觀無傷口、恢復期短、美得自然,又能瞬間增加輪廓立體感,我的首選就是玻尿酸!

在醫師的建議下,討論後決定先打瑞絲朗玻尿酸,先打在山根,做鼻部塑形,
鄧醫師說,如果這次覺得打玻尿酸的效果滿意,下次可以再考慮做全臉微調!
(例如填補蘋果肌、夫妻宮……等,看起來會變得更年輕、更有精神,因為我本身臉型比較消瘦,臉頰沒什麼肉肉~~)


鄧醫師請我到診療椅上,為確保待會兒「美麗治療」的精確度,
醫師仔細地幫我劃上記號。

(是淡淡的白色筆,洗臉就能輕鬆卸除喔!)


醫師在手術室治療床上跟我做最後確認,並且幫我消毒臉部。

全程都有護理師陪伴在旁,醫師在做每一個治療步驟前,
也都會先細心跟我講解,消除我的緊張感。


我選擇的是有加局部麻醉藥的玻尿酸,
(局部麻醉的優點是,劑量低、副作用很少、過敏機率較低、作用快速等)
所以只有剛進針時會有刺痛感,之後麻藥就很快會發揮效果囉!
注射過程只有微脹的感覺。

護理師說如果是比較怕痛的朋友,也可以先敷麻藥在欲治療的部位,
或是術前先冰敷,都可以有效降低疼痛感喔!


這是醫師特別為我選擇的極細導管型針頭,它屬於鈍針,打進血管的風險相對低許多,
當然,醫師的技術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我們直接來看看治療完「當天」的照片!


是不是很神奇呢?而且都沒有紅腫喔!
(之後兩三天,我也沒有瘀青的困擾)
打完只有微微的脹痛感,除非特別去碰到才會痛。


就跟醫師說的一樣,客人打完就可以直接去約會、上班。
立刻變美+零恢復期,是不是很神奇呢!



今天只打極少量的玻尿酸,就已散發出微微的志玲味了!?(羞)
而且價格真的很實惠呢!
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商業感,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在診間諮詢時,跟醫師、護理師也是像跟朋友聊天般輕鬆自在,
沒有什麼壓力跟負擔感。

同時又能聽他們的專業意見,真的很棒喔!
診所的環境也是超溫馨+甜美可愛~~
洗手間的門是桃粉色喔,很少女心,


連洗手間都可以這麼漂亮耶!


而且洗手乳、護手霜都是歐舒丹的耶>///<
還有很療癒的小植物盆栽,整個診所都是這般很舒適清新的氛圍呢!


治療完,直接進診間立刻看前後對比圖!
醫師要確定我滿意了、都衛教完了、清楚瞭解治療後注意事項等等,
今天才算有個完美Ending!
這樣的態度與服務,真的是很專業又敬業呢!


看到變美的自己,實在太開心啦!只用那麼微量的玻尿酸,只需要不到一小時就可以立刻變美~~
我興奮的說還想再填補蘋果肌跟夫妻宮,但醫師叫我不要急,先回去習慣一下自己的改變,而且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一下子改變太多,
這樣不但比較自然,不會一直被家人朋友問,
(對啦,我就是愛美又不想被別人知道……)
也給客人更充分的時間回去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已經迫不及待再來南陽診所變美麗啦~~~(灑花)
期待下一次全新的自己,全新的生活
失戀後傷痕累累的我,也要煥然一新,
要活得更好更美!
男友變心了,妳還在難過?那妳也來把自己變新吧!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