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實錄】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前往三軍總醫院指導醫師學弟妹削骨手術技巧與刀法

這天,
南陽診所院長鄧守成醫師,專程回到他行醫服務近二十年的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
親自為醫師學弟妹們示範他精湛的開刀技術,指導他們更上一層樓的手術刀法。


坐落在內湖區的三軍總醫院,
是唯一一間教學醫院等級的國軍醫院,
占地幅員廣大、設備優良齊全,
從氣派卻又不失莊重的醫院入口便可感受到,其不僅為國軍軍官、眷屬提供醫療服務,更以「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附設民眾診療服務處」的名義對一般大眾提供醫療服務與醫學研究的熱忱。


這次需要鄧醫師協助提供整形外科手術經驗的是一位受國字臉困擾很久的妙齡女子──小芳。
造成國字臉的原因有幾種,
一是咀嚼肌長期使用導致肌肉過度發達,視覺上便會呈現兩側下頷突出的國字方臉,此類型的國字臉可以藉由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達到恢復小V臉的效果;
二是天生下頷骨即特別突出,即使注射肉毒桿菌素放鬆過度發達的咀嚼肌後,下頷的線條依舊受下頷骨的影響呈現方正的角度,此時就需要借助削骨手術的幫忙,來達到瘦臉的成果。

小芳尋求三總整形外科的幫助,
在醫療團隊的仔細評估下,小芳決定借助削骨手術來幫自己達成小V臉的夢想。


在術前,團隊透過多年來的整形外科經驗以及對美感的訓練,
幫小芳精準計算需要削除的下頷骨大小,
才能讓小芳術後能擁有自然、美麗而理想的小臉線條。

進入手術室後,
小芳在專業麻醉科人員的協助下安心入睡,
醫療團隊也請鄧醫師在一旁指導手術過程,適時提供專業判斷及建議,
並教導更佳的開刀手法,以期手術成果能更完美。


鄧醫師在旁仔細視察,不時給予手術技巧的獨到見解。


手術人員個個全副武裝,絕對遵循無菌原則,讓客人能安心進入手術室,也要安全離開。


 取出的下頷骨在X光片上的原始位置

經由醫療團隊的努力與鄧醫師的專業協助,
削骨手術得以順利完成,
小芳也開心地準備度過這段美麗等待期,
醫護人員將會協助她好好冰敷、照顧自己,
擁有小V瓜子臉再也不是遙遠的夢想,
透過專業訓練而富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
讓「變美」成為觸手可及的現實理想!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