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OL小姵的BOHA日記-前篇



  開朗活潑的小姵(化名)是一個認真工作的都會女子,出社會成為OL,努力工作幾年後,有了一些積蓄,於是她決定要好好犒賞辛勞工作的自己──完成一直以來,從沒和家人朋友提過的,藏在心底的心願……
  不論在職場上,還是在朋友群裡,臉型圓潤的小姵總是被說「可愛」、「有親和力」,但其實身為女人,誰不希望能被說「漂亮」呢?不是大家都想當志玲姊姊,但至少也要讓自己升格小正妹吧!


        除了想擺脫肉肉臉之外,她還希望鼻子挺一點,但小資女的她,想變美的同時,也有預算的考量,「而且如果還要開刀……天哪!想到就有點害怕」,小姵從小就很怕打針,更別說開刀了,應該很痛吧!
  上網搜尋了一下,小姵發現這幾年微整形相當普遍,之前有聽朋友說過南陽診所有做醫美的療程,而且醫生和護理師都很親切、價格又實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決定先去諮詢看看了!


  一走進診所,「哇!好粉紅~好夢幻!」小姵心裡不禁讚嘆,走進南陽診所這間粉紅小屋,連心情也跟著輕鬆愉快了許多呢!


護士親切地為小姵倒養生茶,先讓她填寫基本資料、細心詢問病史、欲諮詢的項目。

 

↑剛好跟小姵今天穿的上衣英文字圖案很相襯呢,"Let’s enjoy"!
要開始來享受讓自己變美的一日行程囉!「心情從有點緊張,漸漸變成很期待了!」

  接著進入診間諮詢。「果然如朋友所說,鄧守成醫師真的很親切,他的笑容和耐心,以及詳細的解說,很快就讓我卸下心防了……能把哪裡要變美的想法與鄧醫師侃侃而談!」


       鄧醫師一點也沒有醫生的架子,對於小姵的每一個疑問,都相當專業又仔細地解說。我們不單單只看客人想要雕塑的局部位置,鄧醫師會依照客人整張臉的輪廓來量「臉」訂做,讓五官呈現自然和諧的線條。
  既然決定要做,就是要讓整張臉看起來不僅變漂亮、變年輕,還要看起來很自然,大家可能會說:「妳是不是瘦了?」「總覺得妳變漂亮了……」,而不會問妳「妳是不是去整形呀?痛不痛?很貴嗎?」
  鄧醫師說要為小姵量身改造,不僅不用動刀,更不需要鉅額的整形費,只需要注射微量的BOTOX肉毒桿菌素,就可以明顯改善肉肉國字臉,還能達到V臉曲線拉提的漂亮效果唷!
  至於小姵在意的山根較扁塌問題,只需要注射少量的瑞士原廠玻尿酸,便可立即讓鼻形變立體,輪廓也會更深邃!

  鄧醫師很能同理客人怕痛、緊張的心情,因此會特別選最細的針頭來注射,而我們這次幫小姵做的是「全程無痛變美魔法」,使用溫和型的靜脈麻醉,也就是只從點滴加入安全劑量的麻藥,不用插管,而且全程都有精密的醫療儀器控制麻醉藥物的安全劑量喔!
  「原來變美還可以不用忍痛!要是我早知道有這麼貼心的無痛療程,之前就不用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猶豫掙扎那麼久了啦……!」
  在小姵與鄧醫師溝通完自己期望變美的部位、樣子之後,鄧醫師幫她仔細做記號,以確保注射部位的精準,在美容前面加上了「醫學」這個詞,就要更加近乎苛求,這樣抱持著臻至完美的認真態度,才能夠被稱為醫學美容。

↓接下來就是拍照記錄治療前的樣子囉!



 由照片可以清楚看出,小姵的兩側咀嚼肌發達,造成兩頰下緣突起、國字臉的視覺效果。
鼻樑山根部分較為扁塌,光線反射少,難有深邃立體的輪廓。

進入手術室,各就各位~~~準備打點滴舒眠了!


一心想搖身一變成為小正妹的小姵,
究竟會不會一睡醒來變美人?

只靠打針,完全不動刀,究竟能變美多少?
結局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免責聲明:
.本站提供之案例照片均為當事人親身體驗,任何療程效果與復原時間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異。
.案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刊載露出,並簽署授權同意書。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