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雙眼皮的四大類型】哪種雙眼皮適合你?南陽診所為您精心打造!




 愛美的你不可不知,雙眼皮分成四大類型:

A.自然秀氣小雙

全智賢
 宋慧喬

具惠善
 劉亦菲

新垣結衣

綾瀨遙

  此類屬於東方人特色的眼頭閉鎖式雙眼皮,亦單亦雙、半單半雙,喜歡追隨韓國流行風格的愛美朋友絕對不可錯過。台灣知名演員張鈞甯、演技精湛而有「變色龍」稱號的南韓女星河智苑、全智賢、宋慧喬、飾演韓版流星花園女主角的具惠善、少女時代的潤娥、日本甜美氣質系國民女神新垣結衣、演出日本影集「魚干女又怎樣」、「我的機器人女友」的知名演員綾瀨遙、清新脫俗仙女系的劉亦菲等,她們皆是自然秀氣型小雙眼皮的典型代表。

B.典雅柔美小雙

橋本環奈

金泰希

章子怡
 舒淇

  雙眼皮摺線與眼頭處相連接,眼中到眼尾則是開放型眼摺的橫長型雙眼皮,令妳看起來如古典東方美人般,展現清純而秀氣的魅力。第一名模林志玲、知名影星舒淇、章子怡、日本的「天使臉」新生代女星橋本環奈、獲選南韓「最美臉蛋」的氣質演員金泰希等,她們都擁有典雅柔美的細雙眼皮喔! 

C.深邃亮眼大雙

Angelababy(無眼妝)

Angelababy(化眼妝後仍明顯可見雙眼皮摺痕)

范冰冰(化眼妝後仍明顯可見雙眼皮摺痕)

楊冪(淡眼妝)

藤井Lena   玉城Tina

Amanda Seyfrie(淡眼妝)
Natalie Portman(濃眼妝)

   以上皆屬於開放式雙眼皮,眼皮摺線的寬度,讓妳即使畫上眼妝之後 ,仍能清楚看到雙眼皮摺痕,創造精緻深邃的亮麗大眼。曾獲選FHM百大性感女星冠軍的宅男女神郭雪芙、甜美的李毓芬、中德混血兒的Angelababy、中國知名女星范冰冰、趙薇、李冰冰、周迅、日美混血電眼名模藤井Lena、日本ViVi雜誌超人氣model玉城Tina、甜美系的台韓澳混血兒昆凌等,好萊塢巨星Natalie Portman、Amanda Seyfrie等,皆擁有亮眼嫵媚的寬雙眼皮!

D.歐美混血大雙


Emma Watson


Angelina Jolie Jessica Alba


     眼頭上方眼褶更寬的大開放式雙眼皮,西洋娃娃般的眼睛樣式,讓東方人的妳也能擁有夢幻少女般的深邃眼眸。因飾演妙麗一角而爆紅的Emma Watson〈艾瑪‧華森〉、甜死人不償命的電眼女星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性感尤物Megan Fox〈梅根‧福克斯〉、經典的性感魅力演技派女神Angelina Jolie〈安潔莉娜‧裘莉〉等,都是這樣的洋娃娃般深邃大寬雙眼皮喔!

你喜歡哪一種?
南陽診所為您精心打造專屬於您的漂亮雙眼皮,就交給我們吧

Share:

0 意見:

張貼留言